广西人口较少民族发展研究中心

我校“广西人口较少民族发展研究中心”赴广西大学中国—东盟研究院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7-11-29 11:22:20   来源: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0


为进一步完善广西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广西人口较少民族发展研究中心”的智库网络平台建设,推进本中心常态工作,学校图书馆技术部主任邓国平、本中心网络平台建设负责人周波及中心办公室人员覃晓慧,于1024日至25日赴广西大学考察学习。学习期间,参观了广西大学中国—东盟研究院的成果展示厅,并就研究中心网络平台建设和相关智库建设问题,向广西大学中国—东盟研究院霍林副院长等专家进行咨询座谈。

霍林副院长就“广西人口较少民族发展研究中心”的网络平台建设中主要核心模块和解决方案进行有意义的合理化建议,并深入细致的回答了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双方对研究中心的网络系统平台开发建设中机遇和新挑战及其发展路径作了建设性交流,收获颇多。会后,向中心主任罗之勇教授做出了情况汇报,罗之勇主任对中心的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



(通讯员 覃晓慧)